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委保密办(省保密局)举办2023年第一期保密员资格培训班
2023-04-04 17:55:00

 3月27日至30日,广东省2023年第一期保密员资格培训班在江门台山市举办,来自68家省直、中直驻粤单位的200余名专、兼职保密员参加培训。省委保密办(省保密局)副主任(副局长)张远文同志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在认真总结以往培训经验,广泛征求并充分吸收学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保密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课程安排、授课内容等方面作了全面升级优化。培训共设置保密工作基本问题、保密传统文化与宣传教育、保密检查等9门课程,授课内容涵盖保密基本知识、法规制度、管理业务和技防要求等方面,以全方位培训为保密员今后履职提供知识储备和能力储备。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系统掌握了保密法律法规、监督管理等知识,工作能力素质和岗位技能本领得到了提档升级。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保密事业,为实现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1701934712502093183.png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