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省直工作
南方电网公司举办2023年保密员资格培训班
2023-11-22 16:20:53

 2023年3月27日至31日,由南方电网公司主办、广东省保密协会承办的南方电网2023年保密员资格培训班在肇庆开班。这是南方电网公司和广东省保密协会第三年合作举办保密员资格培训班,南方电网公司的专兼职保密员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为历年之最,打响了保密宣传教育月的第一炮。

 本次培训邀请多名在保密工作各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在前期办班经验的基础上,创新开展以小组为单位的管理模式,通过课前介绍、课后总结,对授课老师进行介绍,授课结束后进行总结,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此外,培训班增加了“保密工作分组研讨”环节,由各小组组长组织本组学员围绕本岗位业务领域保密风险点、保密工作存在问题以及如何做好当前保密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讨论,学员们充分交流、踊跃发言,在思辨交流中深化对安全保密工作的理解。

 培训充分应用南方电网公司保密公开课大赛成果,特邀两位十强选手现场授课,将保密工作融入信息公开和外事等具体业务。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为进一步拓宽保密宣讲队伍打下基础。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