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阳江市召开保密法治基地创建示范单位授牌活动暨保密教育进中小学校园现场会
2023-11-07 10:53:23

 近日,阳江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在阳春市举行保密法治基地创建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暨保密教育进中小学校园现场交流活动。市委保密委副主任、市委副秘书长林丽东,市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市机要和保密局局长谭羡参加活动并讲话。

 与会人员参观阳春市国家安全和保密教育思政课现场教学基地、阳春市国家安全暨保密教育主题公园(阳江市保密法治宣传基地),参加阳江市保密法治创建示范单位——阳春市第一中学开展授牌仪式,参加“保密教育进校园”宣传资料受赠暨颁发保密法治思政教师聘书仪式,以及“保密教育进校园”主题班会课活动。

 在全市保密法治宣传经验交流会上,阳春市就相关工作做了经验分享,各县(市、区)也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林丽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地各单位要互相学习借鉴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扎实推进全市保密法治建设新局面。林丽东同志还就下一步建设好、使用好、推广好保密法治基地提出具体意见。

 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各县(市、区)党(工)委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教育局和保密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本次活动。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