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清远市阳山县举办保密知识竞赛和保密业务培训
2023-11-07 10:55:18

 10月27日,阳山县举办了“争当保密先锋,筑牢保密防线”保密知识竞赛暨保密业务培训。全县各乡镇、县副科以上单位100多名保密员参加。阳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保密委副主任杨坚强出席培训班并做动员讲话。

 培训班上,阳山县保密局黄瑞红同志作保密知识专题培训,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对保密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讲解,重点讲解了新时期提高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管理的应对措施。

 当天,还开展了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竞赛设置了初赛、复赛两个环节。竞赛内容以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基本知识为主,聚焦保密干部对保密相关法律规定及保密知识的掌握和运用情况。复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伍不甘示弱,沉着冷静,应答如流。抢答环节更是“火药味十足”,选手们聚精会神听题,快速抢抓机会答题,对决现场紧张刺激、扣人心弦。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