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公告
省直定点维修维护单位服务资格申请指南
2016-10-28 04:23:40

 

    一、资格受理单位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负责受理省直定点维修维护单位服务资格申请。

    二、受理对象

    从事计算机,通信和办公自动化设备维修维护业务的企、事业单位。

    三、省直定点维修维护单位服务资格审查工作流程

 

2.jpg

 

   四、服务信息

    (一)申请人基本条件

 1.在广东省或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经营和办公住地在广州市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3年(含)以上;企业注册资本金人民币200万元以上,事业单位由财政核拨(或核补)资金人民币30万元以上;具有相应维修维护经营项目的内资企业或事业单位。

 2.无境外(含香港、澳门、台湾)投资,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3.董事会、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涉密部门人员或涉密人员无外国籍(或境外)人员。

 4.法定代表人、单位及其分支机构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保密责任人、内设部门和项目的负责人,以及从事维修维护技术服务的主要员工等未受过刑事处罚,或因泄密受到过处理。

 5.资格申请单位的实际控制人和股东的实际控制人不是外方。

 6.通过间接投资的外方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在资格申请单位中的出资比例,不得超过20%。

 7.外方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在资格申请单位的母公司(如果有)中的出资比例,不得超过20%。

 8.获得国内外2个以上知名计算机或办公自动化设备厂商书面授权的主流产品维修维护服务合约;并已经依照合约对上述主流产品维修维护经营取得较好效益。

 9.在本市内有管辖注册登记机关依法登记的独立合适的办公、维修经营场所,保密安全环境良好,保密安全措施到位,安全可靠性高。

 10.从事计算机、通信和办公自动化设备维修维护业务(或单项业务)3年以上,有相应业务技术管理工作经验,有维修维护质量保障。

 11.申请人具有相应的专业技术和服务能力,持有与申请定点服务项目相应专业技术的国家职业资格证(四级以上证书)或代理厂商维修维护培训证书(中级以上)的技术人员10人以上,且为本单位服务年限一年以上(以劳动合同和社保账单或劳动合同和属地人社局盖章的广州市就业登记表为据)。

 12.申请人建立保密组织。单位及其定点场所的工作制度、保密制度和安全防范制度健全并落实到位。其中保密制度包括单位保密工作管理规定、涉密维修维护工作管理制度、涉密维修维护人员管理制度、涉密维修场所管理制度、涉密维修维护文件管理制度、保密宣传教育制度等。

 13.设立涉密维修间。设立至少10㎡的涉密维修间一间,安装防盗门窗、自动报警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内设存放设备的密码柜和专用维修工具。

 14.资产、经济运行状况良好,上年度未出现经营性亏损。财务数据通过国家认可的审计单位的审计。

 15.涉密计算机资格申请单位需具备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中的系统集成或运行维护资质。

 16.愿意接受保密主管部门的管理、工作指导、监督检查和保密培训,承担相应保密责任。

 17.保密行政管理部门根据申请人申请从业服务项目、定点服务地域的工作要求所需的其它条件。   

(二)申请资料下载

《广东省涉密计算机、通信和办公自动化设备定点维修维护资格申请书》在广东省国家保密局门户网站(www.bmj.gd.gov.cn)“最新下载”栏目下载。

(三)审批结果查询

 在广东省国家保密局门户网站“公告栏”查询。

(四)联系方式

 受理电话:020-87186580

 咨询电话:020-87186912  87186909

 投诉电话:020-87186903

(五)受理时间、地点

 受理时间:2016年11月17日至2017年1月12日期间的每周四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

 受理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美华北路24号广东省保密装备中心一楼

   五、注意事项

(一)《广东省涉密计算机、通信和办公自动化设备定点维修维护资格申请书》为制式文本,应按照填写须知中的要求规范填写,不得更改格式及内容。

(二)《广东省涉密计算机、通信和办公自动化设备定点维修维护资格申请书》中要求提交的材料需按要求准备,所有材料与《申请书》均用A4纸单面打印,订书机左二点装订成册。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