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省直工作
汕头、梅州市积极推动保密法制教育进校园
2014-09-22 11:29:08

汕头  4月9日,汕头市保密局副局长黄曦为东厦中学高二级120名学生讲授《信息安全与保密工作》。黄曦同志围绕棱镜门事件,讲解日趋严重的信息安全形势,介绍信息安全的防护方法,以大量现实生动的例子,将保密知识与信息安全知识有机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引发学生们的兴趣和认同。通过培训,提高了广大学生的保密意识,同时,也为把保密法制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积累实践经验。近期,汕头市保密局还将为东厦中学全体师生举办保密知识讲座。

 

梅州  为开展保密教育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嘉应学院于5月28日下午在世纪广场举行大学生保密法律法规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这次活动,是嘉应学院建校以来首次举办的保密法律、法规教育活动。嘉应学院副校长巫春华,市保密局局长陈益明及嘉应学院师生员工共1000多人出席启动仪式。宣传活动为期一周,通过出版宣传栏、向师生发放《保密法》、举行相关保密知识问答和口头咨询等形式,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高等学校保密知识》。广大学生通过现场互动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对国家保密工作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保密意识。

(汕头、梅州市保密局)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