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省直工作
国家保密局“双先”采访组采访广州市保密局
2014-09-22 11:23:55

2013年,广州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国家保密局)被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保密局授予“全国保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全国共39个单位获此称号。为做好保密系统“双先”宣传工作,今年4月10日,国家保密局“双先”宣传采访组在国家保密局指导管理司宣传教育处调研员曹文的带领下,专门来到广州市保密局,对广州市在保密机构队伍建设、定密管理、领导干部保密问责制、四部门联合检查机制等方面的创新经验进行了专题采访和座谈交流。采访组认为,广州市保密局长于谋划、工作扎实,不断以出色的业绩,证明自身的价值,在全国保密系统颇具影响。

广州市保密局局长陈奖勤对采访组一行表示感谢和欢迎。在专题采访中,陈奖勤同志主要从“立人”和“立业”两方面介绍了广州市保密工作的创新亮点。“立人”方面:写好一个“强”字,主要是在组织领导机构和局内部管理效能上配强管好;写好一个“活”字,通过五湖四海选干部、德才兼备用干部、不拘一格育干部三招盘活干部队伍;写好一个“正”字,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管财,营造老同志传帮带、年轻人学比拼氛围;写好一个“情”字,领导关爱干部、培养干部,干部凝心聚力、团结和谐。“立业”方面:严格规范推进依法行政,锲而不舍开展保密检查,全面防范加强网络监管,与时俱进拓宽宣传平台,争取主动积极干事作为,不断弘扬保密人的职业精神。

采访组的同志还与市保密局各部门的负责同志进行亲切座谈交流,各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实际,畅谈了自己创新工作的思路和感受,给采访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广州市保密局)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