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强化培训 提高技能
2010-07-31 00:00:00

 

——全省保密信息工作和涉密设备定点维修维护
工作培训班在穗举办
5月11日,省保密局在广州举办全省保密信息工作和涉密设备定点维修维护工作培训班,各地级以上市保密局信息员和负责涉密设备定点维修维护审批管理的同志,部分省直单位保密工作信息员,县(市、区)保密局信息员代表,共85人参加了培训。
省保密局局长张宇作开班动员。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保密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保密信息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要把保密信息工作作为实现“三个平台”价值的理念:提升品格的平台、完善自我的平台和提高综合素质的平台。并就规范管理,推动涉密设备定点维修维护工作科学发展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严格依法行政,规范审批;二要狠抓制度建设,努力增强制度执行力;三要强化属地管理,进一步明确职责、履行职能,严防错办、漏办、乱办事的现象发生。
按照省委保密委领导开展大培训的要求,为了扩大知识面、交流面,降低培训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本次培训班为综合培训班,内容既包括保密工作信息业务,又包括涉密设备定点维修维护工作业务。培训班共开设了《做好新时期政务信息工作》、《定点维修维护管理及要求》、《定点维修维护审批规范》等课程,分别由省委办公厅信息调研处和省保密局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授课。
在提问交流环节,参加培训的学员踊跃提问,积极建言献策,气氛非常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培训班内容丰富,研讨充分,听后受益匪浅。回去后要及时将本次培训班的精神向本地本单位负责同志汇报,更加迅速、更加全面地上报保密信息,服务全省工作大局;更加规范、更加严谨地开展涉密设备定点维修维护工作,推动这项新业务健康发展、科学发展。
(省保密局)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