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广东省涉密网络测评审批工作部署培训会在广州举行
2012-07-26 00:00:00

 

为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党政机关和涉密单位网络保密管理的规定,以及国家保密局关于涉密网络测评审批部署培训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我省涉密网络测评审批工作,切实加强涉密网络分级保护管理工作,4月17日,省保密局在广州召开了广东省涉密网络测评审批工作部署培训会。省直、中直驻粤118家单位分管保密或信息化建设的负责同志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保密局总工程师熊智主持,省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省保密局局长张宇到会并作动员讲话。
张宇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一要研判形势,切实增强信息网络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任务,切实将我省涉密信息系统测评审批工作推上新台阶;三要狠抓落实,切实加强涉密信息系统测评审批工作的执行力。张宇局长强调,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保密工作环境更加复杂,窃密与反窃密斗争更加激烈,做好涉密信息系统测评审批工作,确保系统安全保密运行是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中之重,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通过科学测评、严格审批,筑牢国家秘密的安全保密防线。
会议还安排了涉密网络测评和审批工作培训。省保密局测评中心主任蔡利文系统介绍了涉密信息系统测评的技术标准体系、工作流程、准备工作及常见问题与对策,解读了涉密网络测评环节的具体做法和相关要求。省保密局总工程师熊智介绍了涉密网络审批的政策规章、审批权限、审批程序等内容。测评和审批培训为各单位做好涉密网络测评和审批的前期各项工作准备以及材料的申报提供了有力指导。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