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保密知识
2012年佛山市保密宣传教育报告会召开
2012-11-09 00:00:00

 

9月12日上午,经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同意,佛山市召开2012年全市保密宣传教育报告会暨市委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省保密局张宇局长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市委副书记、保密委主任周天明作讲话,市委副秘书长龚嘉明主持会议。全市各级保密委员会成员,市直各单位和各区重要单位保密组织的领导、经管国家秘密人员、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员,涉密行业保密组织负责人,市保密技术专家组成员,党校保密教育教员共6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张宇局长在报告中,结合当前最新情况,以典型和生动的案例,详细分析了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精要解读了新《保密法》给保密工作带来的深刻影响。
周天明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新《保密法》,进一步提高对新时期保密工作的认识,按照上级和市委保密委的总体部署,结合实际,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工作成效和工作创新,争创保密工作排头兵,确保国家秘密安全,确保一方平安。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