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保密知识
广东移动公司积极开展保密法纪教育活动
2012-11-09 00:00:00

 

根据省委保密委统一部署,广东移动公司认真制定活动计划,切实加强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期间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两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传达省委保密委文件精神,研究解决公司在保守国家秘密、保护企业商业秘密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组织全体员工有针对性地开展保密宣传活动。采取工作例会、张贴案例警示宣传海报、利用办公楼媒体循环播放保密宣传短片等方式开展生动直观的保密宣传教育。同时,倡导认真传阅《保密工作》、《惊梦》等保密书籍,学习保密工作知识和防泄密技能,形成良好的保密氛围。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领导“切实做好十八大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用一个安全、净化的网络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指示精神,我司由安全保障中心牵头开展了全省信息安全检查。一是分五大专题,共七个批次面向市公司检查,检查的内容涵盖了垃圾短信治理、公网与外网互联安全、通信网安全、网站备案等方面。二是联合国家信息安全专控团队,面向各市公司、省公司各部门进行实时监督检查,确保不发生信息安全事件。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