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我局与省邮政管理局进行工作交流
2012-11-09 00:00:00

 

8月21日下午,省邮政管理局、省机要通信局到省国家保密局,就贯彻落实《纪念邮政机要通信事业55周年暨先进单位表彰会》会议精神情况进行汇报交流。省保密局副局长贾穗军及督查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6月26日,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在北京联合召开“纪念邮政机要通信事业55周年暨先进单位表彰会”。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保密委员会主任令计划作出重要批示。国家保密局等中央和国务院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全国邮政机要先进单位,授予广东省邮政公司“机要通信管理达标活动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省机要通信局朱耀威局长简要介绍了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情况和面临的实际问题。贾穗军同志充分肯定了省机要通信系统贯彻学习会议精神所做的工作,表示机要通信系统要下大力气抓好机要通信安全保密工作;要采取措施加强人员管理,切实守好安全防线;要夯实基础,推进机要通信健康、安全、持续发展,确保万无一失。同时,对于机要通信建设和安全生产中的困难会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互通信息,共同推进我省邮政机要通信事业不断发展。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