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全国保密系统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2012-11-09 00:00:00

 

8月2日至3日,全国保密系统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保密委副主任林木声出席会议致辞并与会议代表合影留念。国家保密局总工程师杜虹,各省(区、市)保密局分管信息化工作负责同志、信息化工作承办部门具体负责同志,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省级省会城市保密局分管信息化工作负责同志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虹同志作了《科学谋划 加快建设全面提升保密系统信息化工作水平》的讲话。国家保密局科技司和中办信息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国保密系统联网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河北、江苏、四川、福建、广东等5省保密局分别介绍了开展信息化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我局在会上作了连接国家保密局网络和我局内网业务应用的现场演示,并组织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我省党政内网机房、数字证书认证中心和我局涉密机房等。
我局高度重视做好此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把为与会代表提供优质服务作为重要任务。张宇局长亲自部署会议的筹备工作并担任会议筹备组组长,将工作细化分解到8个专项小组,由各处、中心负责同志专门落实。会议期间,会务小组统筹协调、组织严密,调度有条不紊,接送代表90多批次;文稿小组加班加点,高质量完成任务;后勤服务小组周密严谨,保障井然有序;会场保障小组工作细致,会场布置、台卡摆放、音响调试、屏蔽措施无一差错;会务提示小组细致入微、贴心服务,让与会代表倍感亲切;文印签到小组一丝不苟、反应迅速,快速高效完成材料、证件的印制发放;技术演示小组准备充分,效果良好;参观专责小组精心谋划、活动有序,气氛融洽、活泼轻松。
各参会代表普遍反映,这次会议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培训内容丰富生动,会议组织细致周到,收获良多、印象极好。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