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明确定位和目标 当好全国保密排头兵
2013-03-26 10:03:15

 

明确定位和目标 当好全国保密排头兵
——保密局迅速学习贯彻胡春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月4日下午,省保密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胡春华书记在省委办公厅副处级以上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胡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在贯彻落实上跟得快、赶得上、做得好,努力当好全国保密系统排头兵。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上午胡春华书记在见面会上以亲切、朴素、务实的讲话,强调了办公厅作为第一部门的特殊地位和办公厅人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提出了明确“当好全国排头兵”的工作目标和“不断跨越提升”的工作标准。“两个强调、两个明确”是对办公厅全体干部的极高期望,也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全省保密工作指明了方向和前进道路。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胡书记讲话精神为思想指引,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胡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保密工作实际,在保密机构队伍建设、保密技术系统防范和保密教育培训等方面实现新的跨越,为广东实现“两个率先”做出新的贡献。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