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广东省保密协作组组长单位会议顺利召开
2013-03-26 10:15:28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省直和军工保密工作协作组(下称协作组)的工作,充分发挥协作组组长单位的积极作用, 12月4至5日,省保密局在清远市举办了2012年广东省保密协作组组长单位会议。25个省直和军工协作组组长单位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或办公室领导共27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保密局副局长贾穗军主持,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省军工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委副主任刘建中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从协作组分组依据、活动方式、活动形式和活动程序四个方面,对《省直单位保密工作协助组工作规则(试行)》(粤密局[2012]40号)进行了解读,同时对今年协作组工作进行了小结和点评。协作组组长单位代表结合本组活动的形式特点,交流了开展协作组活动的经验和体会,并就如何更好发挥协作组作用提出工作建议。刘建中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协作组组长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组织领导作用;二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要在保密工作、任务落实、整改落实上作表率;三要增强实效,充分发挥搭台唱戏作用,围绕“形式丰富,重点突出,务实简朴”的原则搞好协作组活动。

此次会议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有决心开展好协作组活动,为我省保密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