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保密知识
佛山、汕尾市举办保密员业务培训班
2013-03-26 10:34:23

1031112,佛山市举办了2012年保密员岗位业务培训班。市及禅城、南海、高明、三水区直属单位和涉密资质单位的新任保密员共172人参加了培训。本期培训班开设了《保密工作概述与宣传教育》、《保密法律法规与法律责任》、《信息系统安全保密与涉密计算机防护管理》、《国家秘密的确定与载体管理保密监督管理》四门课程。为进一步提高办班质量,培训班邀请了省局有关业务处室业务骨干讲授课程。课程全面系统地讲解了保密工作的有关政策法规、形势任务和基本知识,具有生动、实用、针对性强的特点。

近期,汕尾市保密局举办了2012年保密工作岗位业务培训班。市委副书记、保密委主任陈央,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保密委副主任、海丰县委书记郑佳对办好培训班高度重视,要求市保密局认真组织,加强岗位业务培训和教育管理,不断提高全体保密干部的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市委副秘书长、保密委副主任吕小琳作动员讲话。市直各单位及市城区、深汕特别合作区、红海湾开发区在职的专(兼)职保密员共28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安排了《保密形势报告》、《保密执法与监督管理》、《计算机信息系统与保密技术防范》三个专题。

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重点突出、实用性强,不仅掌握了保密工作常识,还提高了解决保密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