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保密知识
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积极营造保密宣传氛围
2013-03-26 10:36:43

   “纪律教育月”活动期间,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向署内各部门转发《关于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开展保密法纪宣传教育的通知》、《海关总署保密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保密工作“回头看”活动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加强学习,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重大政治责任,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一是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学习活动。购买《保密知识简明读本》,发给分署全体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人手一本。组织大家重温新《保密法》以及《海关保密知识问答手册》相关内容。二是建立教育专栏。充分利用办公网络平台,在分署网页上建立保密宣传教育专栏,将保密宣传教育图片、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发布在网页上供全员学习。三是在分署办公楼一楼大厅张贴保密宣传图片,扩大保密宣传教育影响,并组织大家观看保密技术演示宣传片,进一步提高分署各级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安全保密意识和保密防范技能。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