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保密知识
迅速传达 认真落实 争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排头兵
2013-07-30 09:04:15

 

——省保密局召开局处班子会议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6月28日,省保密局召开局处班子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省保密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省保密局和各处(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党的执政使命和奋斗目标的高度,深刻论述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紧迫性和重大意义,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省保密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组织好、落实好中央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二是结合实际,解决问题。要结合保密工作实际,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开展灵活多样、务实管用的教育实践活动。要将教育实践活动和保密系统“调查研究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主动提供上门指导、保密技术产品和装备配备等服务,积极做好党政机关、涉密单位和基层保密部门的服务保障工作。三是检查对照,自我剖析。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到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聚焦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要找准问题的症结,剖析解决突出问题。四是建章立制,务求实效。抓住主要矛盾,以改进工作作风为核心,以克服“四风”问题为重点,制定和完善工作制度,建立健全局党支部和团组织,制定和落实整改方案,建立促进全局党员干部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办公厅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争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排头兵。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同完成保密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创造和维护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才能,有所作为、干出实事。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