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加强自身建设 保障中心工作
2013-08-10 10:51:15

——省保密局着力加强和改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省保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加强自身建设活动的部署,积极适应人员增加、业务拓展、服务保障需求增多的实际,按照“强化管理、明确责任、改进方法、提升质量”的总体要求,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和改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业务工作高效运转,提升整体工作效能。
一是建强队伍,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加强组织领导,合理调配力量,成立后勤服务保障小组。同时不断加强政治、业务和管理素质教育和培训,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后勤服务队伍。
二是建章立制,进一步规范服务程序。先后出台《国有资产管理规定》、《办公用品申领办法》、《财务报销管理规定》、《车勤服务保障工作方案》、《会议室使用管理规定》等一系列规章,做到流程合理、环节精简,使后勤服务过程有条不紊、环环相扣,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走向专业化、程序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三是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坚持以服务保障为基础,以科学管理为手段,以提高效益为目的,突出以人为本,积极探索、大胆实践,着力解决服务意识不强,服务力量不够,责任分工不明晰,资源配置不合理等问题,实现由常规服务向创造性服务转变,滞后服务向超前服务转变,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使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推动保密工作的科学化发展。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