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保密局召开省直定点单位保密培训暨颁发第四批证书会议
2013-08-10 10:52:32
 
    2013年3月20日,省保密局在广州召开省直定点单位保密培训暨颁发第四批证书会议。省直定点单位负责人和保密员、省直第四批定点单位保密领导小组成员和涉密维修技术人员以及其他定点单位2010年以后新招录的涉密维修技术人员共150人参加会议。副局长梁伟培作动员讲话并为第四批省直定点单位和涉密技术人员颁发了证书。他对我省定点维修维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进一步加强定点维修维护工作监督管理和定点单位加强保密教育、加强保密管理和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通报了2012年定点单位保密检查和省直(中直)单位定点维修工作专项保密检查情况,总结了省直定点维修维护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还进一步强调了定点单位六个规范管理制度和涉密设备初次使用前安全保密技术检测等工作。会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以会代训,成效明显。
图片:BM20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