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保密局召开保密应急处置工作研讨会
2013-08-10 10:54:32

       为提高保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规范应急处置工作流程,近期,省保密局副局长贾穗军召集督查处、技术处、检查中心、测评中心的业务骨干,在局会议室研讨保密应急处置工作。会议由督查处处长饶青主持,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自己在处置突发事件中的经验,就规范应急处置规程提出很多建议。

穗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研讨会开得及时、成效好,大家踊跃发言、研讨气氛热烈。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多思考、多总结、多交流,在处理突发事件时,要把握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特点,准确、快速处理。在工作中要注意工作方法,各部门要协调一致,服从指挥,发扬不怕苦、肯吃苦的精神,努力建成一支设备一流、技术一流、经验一流、人才一流的保密技术检查队伍,不断提高保密工作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保密行政管理部门的形象。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