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保密局前往新丰县秀田村开展扶贫工作
2013-12-17 16:26:35

 

根据办公厅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的要求,8月16日,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刘建中、省保密局副局长梁伟培带队,省保密局各处、中心前往新丰县秀田村慰问困难群众,开展扶贫工作。
抵达秀田村并向村委初步了解情况后,省保密局一行分三组专程前往黄玉甫等七户对口帮助对象家中,进一步了解帮扶对象的农业生产、家庭收入等情况,以及就业、医疗、居住、子女就学等方面的困难。同时讲解了党和政府关心困难群众生活,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政策,并逐户送去慰问物品和慰问金。期间,省保密局一行还走到田间地头,查看了洪水期间农田受灾情况。
最后省保密局一行与驻村干部、秀田村委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就如何帮助困难群众发展生产、解决困难进行沟通交流。驻村干部表示,已制定一系列扶贫帮困措施,正抓紧开展若干建设项目,将为帮扶机关提供必要支持。秀田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要坚持自立自强,努力增加收入。刘建中同志表示,省保密局非常重视扶贫工作,我们将按照省委办公厅的统一部署,落实责任,继续跟进做好扶贫工作。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