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2013年广东省保密工作协作组联络员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4-01-28 17:21:10

为了切实加强保密工作协作组管理,充分发挥联络员的沟通桥梁作用。916,省保密局召开2013年保密工作协作组联络员第二次会议。会议由省保密局督查处处长饶青主持,省保密局副局长贾穗军出席会议。

省保密局督查处调研员钟淑冰对2013年上半年协作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详细介绍了各协作组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及所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提出了加强协作组工作的思路。各联络员对上半年局内协作组的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采用《保密工作协作组意见建议汇总表》反馈问题的方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己在联系协作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收获的新思路,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贾穗军同志作了小结讲话,对联络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处、中心对协作组工作继续给予关心。各联络员应担负起责任,继续抓好管理不放松。不要将协作组工作当成负担,在协作组的会议活动中可以增长见识,开阔视野。二是加强工作指导,提高会议活动质量。协作组开展会议活动应防止走形式、泛泛而谈,应突出主题,有所侧重,集中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三是及时汇总情况,加强沟通。各联络员在日常管理中发现重要情况要及时沟通、通报,参加会议不要仅限于记录,应及时把好的方法进行交流分享。同时,协作组会议活动也可由处级干部带领年轻干部参加,并做好指导工作,发挥局“传帮带”的优良作风,为协作组管理工作培养更多的接班人。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