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以作风建设新成效 开创保密工作新局面
2014-01-28 17:36:56

——省保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913,省保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进一步学习中央、省委和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和部署,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厅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谢少举同志到会指导。会上,局长张宇同志以“自觉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保密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专题党课。局各处、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所在处、中心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按照厅的统一部署,继续扎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的工作,紧密结合业务开展,实现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开创保密工作新局面。一要精心组织学习。坚持把学习贯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领会讲话精神,对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进行查漏补缺,及时补课二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普遍开展谈心活动,征求对方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意见和改进建议。要认真查摆问题,动手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措施。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帮助同志、促进团结、促进工作为目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要找准业务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的结合点。要紧密联系保密工作实际,体现保密部门特色,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在保密系统、军工、资质单位及局内各处、中心组织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四风”问题。要积极做好党政机关、涉密单位和基层保密部门的服务保障工作,主动提供上门指导、保密技术产品和装备配备等服务。

谢少举同志充分肯定了省保密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好的做法,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抓;二是组织学习认真扎实;三是征求意见广泛深入;四是活动成效明显。他要求,下一阶段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厅务会提出的思想认识不到位、查摆问题不深入等普遍存在的问题,继续抓好思想发动工作,做好听取意见“回头看”工作,聚焦“四风”问题,从严把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关,抓紧边整边改。通过典型宣传,努力创造和维护风清气正、团结友爱、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