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先学一步 学深一层 学以致用
2014-04-03 10:12:38

  

  20131015日下午,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结束后,省保密局即召开局班子会议,传达学习栗战书同志在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林木声同志在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本局的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张宇局长主持。

 会议指出,一段时间以来,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局上下采取集中研讨、讲授党课、调研座谈等方式,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意识,统一思想认识,切实转变作风,提振精神士气,推动各项保密工作创新发展。全局要在前段学习贯彻成果的基础上,采取更加有力举措进一步将活动引向深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改,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强化政治意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揭示了中华民族的历史命运和当代中国的发展战略,升华了党的执政理念和治国方略,勾画了党和国家走向未来的宏伟图景,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了新的内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重要政治任务。全局要把这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二是加强学习,深刻把握内涵实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集中学与经常学、扩大学习覆盖面与增强学习系统性、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紧密结合起来,系统学习、专题研讨、深入思考,准确把握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

  三是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积极应对保密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的挑战,自觉运用讲话精神指导新的实践,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破解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科学化发展的瓶颈问题,当好全国保密工作排头兵。一要加快工作进度、严格审核把关,高标准完成保密普查工作。二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全省保密干部全员培训。三要继续开展“调查研究年”活动,进一步总结调研成果。四要整合保密检查力量,组建保密检查队伍。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