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学技能 提素质 共筑保密技术屏障
2014-04-03 10:21:03

  

20131021日至26日,省保密局在江门鹤山市举办保密业务培训班。在本次培训中,省保密局将保密检查总队培训班暨省保密检查总队成立大会、全省涉密网络安全保密管理人员培训班和测评审批培训班等3个培训班合并举办,集中对各地各单位保密技术干部进行培训。这既是贯彻国家保密局关于开展业务培训部署的创新举措,也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节俭办班的体现。

本次培训着力在“新”、“精”和“实”上下功夫,培训紧贴保密前沿技术、紧贴保密工作实际、紧贴学员知识需求,受到了培训班学员的欢迎。大家普遍反映,虽然每个培训班只有短短两三天的时间,但安排紧凑,知识新颖,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非常有针对性。通过学习,参训人员提高了保密技术能力,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信心,为发挥技术优势,筑牢全省保密技术屏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