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保密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4-04-03 10:35:11

  

为使各协作组组长单位进一步了解保密工作协作组(下称协作组)的规则、程序和要求,更好地履行组长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协作组组长单位的积极作用,推动保密工作的发展,12月17日上午,省保密局举办了2013年广东省保密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座谈会。24个省直和军工协作组组长单位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或办公室负责人共26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保密局副局长贾穗军主持,省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省保密局局长、省军工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委主任张宇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3年协作组工作情况并对《省直单位保密工作协作组工作规则(试行)》进行了解读;省直第七协作组和军工第三协作组介绍了开展协作组活动的经验和体会。各与会人员研讨了2014年保密协作组的工作并就如何更好发挥协作组作用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还通报了广东省定密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定密工作进行了培训。最后,张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协作组组长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二要充分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三要充分发挥好搭台唱戏作用。

此次会议主题鲜明,针对性强,时效性强,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有信心开展好协作组活动,为全省保密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保密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座谈会顺利召开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