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省直工作
云浮罗定市开展“保密法制广场宣传日”活动
2014-08-28 17:16:47




3月11日,罗定市保密局在市文化广场举办“保密法制广场宣传日”活动。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服务群众,普及保密法律知识,提高公民保密意识为目的,通过发放普法宣传读本、设立法律咨询平台开展便民服务。

在活动现场,大批市民冒着毛毛细雨前来参加活动,踊跃领取保密法规宣传资料,并详细了解保密法律知识,工作人员在积极派发《秘密法》和《保密守则》宣传画册的同时,还耐心解答市民的问题,并对保密法律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活动现场共派发宣传资料1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云浮罗定市保密局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