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保密协会
关于2016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公共展区参观的通知
2016-09-29 10:30:15

 

会员单位:

    2016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会展)将于2016年10月13日至1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展以“促进技术创新,加快成果转化”为主题,以保密技术交流大会、保密产品博览会、有关论坛为载体,全面展示我国信息安全保密技术和科研成果,积极推动产业与用户、企业与企业、国际与国内保密技术合作交流,积极探索保密科技发展的政策引领作用、市场资源配置作用、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是我国保密领域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的信息安全保密科技的行业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展时间

    2016年10月13日至15日。

    二、会展地点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

    三、参观人员

    公共展区包括公众体验区和产品博览展区,由各单位自行安排参观,人员不限。

    四、会展内容

    本次会展对公众开放公共体验区和产品博览区,展示信息安全保密产品和技术。其中公众体验区以“保密在你身边”为主题,围绕涉及公众切身利益的信息安全保密风险,通过互动体验、讲解演示、图书影视等形式,普及信息安全保密知识和防护技能;产品博览区的展示将涵盖计算机和网络安全保密、保密管理与技术服务、保密技术检测与安防、商业秘密与个人信息保护、信息安全保密前沿技术引进与利用等领域的众多产品。会展同时为参展单位发布新技术和合作洽商提供服务,青岛国家高新区也将举办一系列招商活动。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将对本次会展进行宣传报道。

    欢迎各单位踊跃参加观展(自行前往,费用自理)。

 



    咨    询:张韬

    联系电话:020—87197913、020—87186731

 

 

 

                                                                 广东省保密协会

                                                                      2016年9月29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