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我省首个省级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启用
2017-04-24 09:32:11

2016年10月10日上午,“广东省(清远)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启用仪式在清远家美陶瓷城举行,这标志着我省首个省级保密教育示范基地正式启用。

省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省保密局局长张宇,清远市委副书记、市委保密委主任黄兆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广宁,副市长陈建华,以及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保密工作负责人等约200人参加仪式,并参观新启用的保密教育示范基地。

黄兆芬同志主持仪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她强调:在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更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充分发挥保密工作为改革开放保驾护航的作用。

张宇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作为全省首个省级保密教育示范基地,清远要充分利用基地的成果,开展保密示范教育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为全省积累经验。张宇同志还在基地现场作了以保密形势教育为主题的保密教育讲座。

“广东省(清远)保密教育示范基地”由展示馆和培训考试两个区域组成。教育基地将以传统和现代技术相结合的宣传教育模式,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既是党政机关等公职人员开展保密意识教育和保密业务培训的重要场所,又是企业人员学习商业秘密保护知识和提升社会公众保密意识的重要场所。展示馆分别设有“中国共产党保密大事年志”、“历史回望”、“责任如山”、“法律法规”、“知识技能”、“案例剖析”、“知识问答”、“窃密泄密技术体验”等8个展示栏。

省(清远)保密教育示范基地的正式启用,是清远市保密宣传教育方面迈出重要的一步,清远市保密局将充分依托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平台,认真组织参观学习和开展业务培训,努力推动全市保密工作迈上新台阶。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