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2017年全省保密专项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2017-08-30 09:13:43

3月31日上午,2017年全省保密专项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保密局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全省各地级以上市保密局负责同志共40余人与会。省保密局局长贾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广州、深圳、珠海、汕头等15个地级以上市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介绍各地过去一年开展保密工作的亮点和经验及贯彻落实省有关文件的工作设想。

最后,贾穗军同志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住主线。要以我省《实施意见》作为工作的主要抓手,主动对标看齐,切实加强谋划,把本地区的贯彻落实措施提上党委议事日程。二是要把握重点。要继续深入推进“三大管理”和党政领导干部工作责任制的落实。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将做好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保密服务保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配合省局做好相关工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汇报、研判、处置,坚决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三是要争取突破。要加大推动力度,争取在各级保密委专职副主任的设置上有所突破。要集中攻坚,争取在保密机构队伍上有所作为。解决好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这个短板弱项,推动保密工作科学发展。四是要责任担当。当前,保密工作进入了深水区,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任学锋同志在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保密工作会议上对保密干部队伍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必须强化责任担当,以善于啃“硬骨头”的狠劲,迎难而上,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任学锋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加强保密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快法律、技术、管理专业人才的引进,在做好增量的同时,也要注重内部挖潜,盘活存量。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