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委保密委会同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开展保密专项督查
2017-09-12 09:49:39

5月3日至5日,省委保密委会同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组成2个督查组,分别由省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朱广建,省委保密办主任、省保密局局长贾穗军带队,赴湛江、潮州、揭阳、云浮4市,对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组还抽查了湛江吴川市和潮州市潮安区有关贯彻落实情况,并对有关市开展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保密管理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从督查的情况看,各地高度重视,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各地保密委员会从完善党管保密,提高管理能力、创新科技发展,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着手,着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取得了良好开端。

按照省委保密委领导同志的要求,省委保密委将继续加强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保密工作决策部署的督促检查。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一要着力看齐跟上,切实用好保密工作机遇期。要向中央和省委作出的重大战略举措看齐,联合组织、编制等部门,就加强保密机构队伍建设提出“时间表”和“路线图”,共同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着力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攻坚克难,在推动规范定密、加快网络防护建设升级上下功夫,在落实党政机关和涉密单位的全员保密上下功夫,在强化日常管理、打牢工作基础方面下功夫。三要着力强化担当,推动保密事业科学发展。要全面落实各级党委的领导责任,特别是各市(县、区)党委要高度重视并下大力气解决好地方保密部门的突出问题,为保密部门依法履职提供有力保障。要把维护保密纪律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切实用好保密责任制这一有力武器,始终把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作为重点,推动各级领导干部落实好保密责任。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