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江凌到省保密局调研
2017-09-12 10:57:11

6月14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江凌在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黄宏达,省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朱广建等的陪同下,到省保密局调研,与省保密局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座谈,听取工作汇报和有关意见建议。

会上,省保密局局长贾穗军介绍了保密局机构编制、职能职责等基本情况,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加强保密监管、科技、检查、测评和销毁等业务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和优化内设机构设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江凌同志表示,近年来,保密局坚持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党的建设,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保密监管处置有力、服务保障到位,各项工作让省委和办公厅放心、满意。   

江凌同志强调,保密局要在成绩面前保持清醒,在新的起点上精心筹划,严密组织,统筹解决好制约保密工作科学发展的瓶颈问题,扎实推进各项保密工作。一是要加强对保密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研判。要针对当前保密工作形势更加严峻、局面更加复杂、窃密手段层出不穷等新情况新问题,围绕保密制度执行、涉密单位管理、保密干部队伍等方面的情况,深入开展实地调研,切实摸清情况,系统梳理问题,进行综合分析研判,以解决突出问题推进保密工作再上新水平。二是要加强保密工作能力建设。要从实际出发,加强统筹和研究,在创新保密技术防范手段、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整合相关资源服务保密工作等方面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使保密管理能力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与保密工作形势任务要求相适应。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家保密局和省委办公厅的部署,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业务建设和队伍的日常管理,着力培育一支对党绝对忠诚、政治可靠的保密工作队伍。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