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国家保密局召开“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研讨会
2017-09-12 12:59:07

6月28日,国家保密局在河南郑州召开“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研讨会。会议回顾总结“六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情况,部署“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求全面推动地方保密工作能力建设。中央保密办副主任、国家保密局副局长杜永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各省(区、市)保密局分管保密宣传教育工作的领导和宣传教育处处长,部分中央和国家机关保密办主任约100人参加。广东省保密局副局长张远文参会并在大会作了题为《省市共建 突出特色 精心锻造保密教育实训平台》的发言,介绍了我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的建设情况。

杜永胜同志在工作报告中多次对广东的工作提出表扬。他表示,广东省党政领导同志高度重视保密宣传教育工作,省委书记和省长带领省四套班子领导参观全国保密警示教育展,广东在常态化开展党校保密教育、组织开展保密法纪教育月活动、有效进行各类人员保密培训,以及组织《保密工作》《保密科学技术》杂志的征订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对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建设提出了新的严格要求。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