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党建工作
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2017-09-16 11:28:50

——黄宏达同志为省保密局和省委办公厅机要交通处党员干部讲党课


6月23日下午,省保密局和省委办公厅机要交通处联合组织专题学习活动。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黄宏达同志以“知行合一,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黄宏达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运用生动的案例,从“准确把握忠诚的内在含义、践行绝对忠诚于党的要求、将绝对忠诚于党落实到行动上”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忠诚教育主题党课。黄宏达同志要求,保密局和机要交通处全体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从5个方面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一要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要加强党史学习,从党走过的风雨历程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增强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信念。二要遵守党的章程。严格遵守党章,是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前提。共产党员必须自觉学习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立足本职工作,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三要践行党的宗旨。要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履职尽责的根本,诚心诚意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四要严守党的纪律。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执行组织纪律,做到“令行禁止”。五要维护党的形象。共产党员要从自我做起,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始终坚持埋头苦干、艰苦奋斗。同时,要敢于理直气壮地同一切诋毁党的形象、损害党的声誉、破坏党的团结的言行做斗争。

黄宏达同志强调,保密和机要交通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党员干部要立足自身岗位,把绝对忠诚于党落实到行动上,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之本,用良好的政治生态涵养忠诚之源,用坚强的党性修养砥砺忠诚之志,用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之道,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用行动书写对党绝对忠诚的优秀答卷,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黄宏达同志的授课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性极强,对准确把握对党绝对忠诚的内涵和要求,提高做好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接下来,要结合岗位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强烈的事业心做好各项工作。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