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党建工作
省测评中心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17-09-16 11:30:01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创新党性教育,近日,测评中心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组织了在汕尾市进行涉密网络现场检测的党员,赴海丰红宫红场旧址,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收到良好教育效果。

汕尾海丰红宫红场旧址是全国第一个苏维埃政权诞生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也是红二师、红四师部队与海丰工农革命军会师所在地,在中国革命斗争史上具有特别重要的地位。1927年,在中国共产党及彭湃同志领导下,海丰第一个农会,第一个农民武装,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都在此诞生。党员们通过在这里瞻仰彭湃烈士铜像,重温入党誓词,听取现场讲解,观看徐向前元帅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石刻题词,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党性观念得到增强。大家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自觉尊崇党章,维护党规党纪,自觉落实党员的基本要求,做到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纪律,在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为筑牢广东涉密网络坚不可摧的防线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