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公告
广东省保密工作研究会会员大会关于注销本会的公告
2017-09-05 11:23:21


    本会多数会员工作变动,且年事已高,多年没有从事业务和开展活动,并已超过三年以上没有年审。目前,会员大量减员,经业务主管单位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审查,现有会员7人,包括刘英宏、彭远良、陈少宏、汤桂兰、罗岁平、哲理、章妮,其中理事5人,包括刘英宏、彭远良、陈少宏、汤桂兰、罗岁平不满足《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所规定的社会团体须有50个以上个人会员或30个以上单位会员的要求。根据广东省国家保密局的意见,为避免不必要的法律风险,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有关要求和本会《章程》规定,会员大会提出申请注销登记议案

    201791日,广东省保密工作研究会召开了会员大会,会议给7位会员派发了表决票,收回表决票7张,票数出席会议人数2/3以上,其中同意票7张,不同意票0张,同意票占收回票的2/3以上,符合章程规定,表决结果真实有效。会议表决事项公告如下:

    表决通过关于注销广东省保密工作研究会的议案

    表决通过中建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本会清算报告。

三、表决通过本会注销登记后剩余财产124,562.90,根据广东省国家保密局的意见,按照本会章程规定,全部转归广东省保密协会,用于省保密领域系统(行业)事业。

现向全体理事和全体会员及相关人员公告,公告时间为201795日至11日。公告期间,如对上述决议有异议,可采取电话、信函等形式向广东省保密工作研究会理事会反映,如在公告期间内无反馈,视为无反对意见。

联系电话:020-87186731

来信请寄广东省保密工作研究会理事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珠岛宾馆10号楼1021,邮编:510053

 

    附件:清算报告

 

                                                         广东省保密工作研究会

                                   201795


清算报告.pdf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