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我省启动在粤中管干部和省管干部保密教育轮训
2018-06-08 14:44:03

李玉妹、徐少华、陈小川、陈继兴等领导同志率先参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弘扬保密传统文化,强化保密纪律、规矩意识,按照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的部署要求,经省委领导同志批准,我省自12月起,依托广东省(广州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启动在粤中管干部和全省省管干部保密教育轮训工作。


    图片44.jpg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到广东省(广州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接受保密教育培训

 

图片55.jpg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到广东省(广州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接受保密教育培训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训领导同志认真聆听一个个可歌可泣的保密红色故事,倾心感受党的保密工作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在典型窃密泄密案例中汲取教训、鸣响警钟,从生动直观的窃密泄密技术演示中增长知识,强化技能,进一步深化保密工作认识,增强敌情观念和责任意识,提升懂保密、会保密、抓保密的能力。

在参训过程中,李玉妹同志强调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严抓紧抓实保密工作。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