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参加在粤中管干部保密教育轮训
2018-06-14 10:46:39


5月3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前往广东省(广州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观保密教育展览,进行保密教育轮训。任学锋、江凌、黄宁生省领导一同参加轮训

图片9N.jpg

展览以文字、图片、音像视频和演示互动等形式,集中展示党和国家保密工作光辉历史,深入剖析窃密泄密典型案例和各种窃密技术手段原理,强化警示教育作用。在各大主题展区,李希同志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泄密风险的专业讲解,观看技术演示,并详细了解我省保密有关工作情况。李希同志高度评价了实训平台内容设置、讲解服务和技术演示,充分肯定了依托实训平台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的重要作用,并就如何做好全省保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图片10N.jpg

李希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保密工作的内涵和重点、环境和条件、目标和要求,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工作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动保密工作,健全保密管理制度,落实保密纪律要求,强化监督检查和科技支撑,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保密教育实训平台等作用,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培训,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提高保密意识、掌握保密知识,切实筑牢保密防线。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