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党建工作
省保密局到省审计厅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2018-10-19 16:30:20


为推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六个一”活动安排,8月14日下午,省保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部书记一行到省审计厅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机关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座谈交流。

调研工作主要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情况、学用结合贯彻“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情况、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和规范化建设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纪律建设情况等工作。座谈会上,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建勋同志介绍了审计厅在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引导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厅荣誉室、实时在线审计监控室、党员之家、党建图书室及运动场所。

调研座谈中,省保密局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伟平表示,省保密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始终坚持“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要解决保密局人员出差多集中活动难开展、廉政风险点多行政职权难监管等困难和问题,凝心聚力、争创一流,就是要突出党的建设,靠抓党建促业务谋发展。邹伟平充分肯定了审计厅的党建工作,认为站位高、责任实、视野广、思路宽,为保密局提供了很好的经验、树了榜样,并代表省保密局向省审计厅表达了谢意。

会议还就如何克服党建工作“灯下黑”“两张皮”,行政监督执法中的预防腐败工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