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党建工作
贾穗军同志一行到黄花红色革命老区参加党日活动
2018-10-19 16:31:03


绿水青山是大自然给我们的馈赠,红色资源是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遗产。2018年7月20日,省保密局督查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清远市佛冈县石角镇黄花红色革命老区开展党日活动。省委保密办主任、省保密局局长贾穗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石角镇委副书记傅傑和镇委组织委员巢健洪的陪同下,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黄花片区的美丽乡村中华里,听取了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介绍,进行了党建、基层扶贫等方面交流。

黄花片区结合自身特色优势,利用山泉水自然资源,大力发展集体经济,打造旅游热点,集体收入从2015年土地整合前的2000多元,增加至2017年的二十余万元。

随后,贾穗军同志一行来到存久洞红色革命根据地,实地查看了存久洞党支部党建规范化管理专栏,听取了讲解员讲述存久洞红色革命根据地光荣历史,参观了有过光荣革命历史,由共产党游击队东三支四团、北一支六团命名的“培智小学”学堂,深情缅怀先烈,并开展了座谈交流。贾穗军同志结合实际,在活动现场给大家上了一堂既富含理论精髓又充满深刻现实指导意义的党课。

同志们普遍认为,在绿水青山中的这“一抹红”,让大家感受美丽村庄的同时,也受到了“红色精神”的浸染,既增强了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同志们的友谊,也拓展了视野,加强了党性锻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继承传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工作新发展、上台阶。

 blob.png

(贾穗军同志一行到黄花红色革命老区参加党日活动)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