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保密教育进校园试点工作师资培训揭开序幕
2018-10-19 16:41:09


为贯彻落实中央保密委工作部署,近期,省保密局、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在广州市天河区、番禺区开展保密教育进中小学校园试点工作。日前,保密教育进校园试点工作师资培训班在江门鹤山市举办。天河区、番禺区的保密、教育部门和各试点中小学的保密讲师团新任讲师前来接受“开学第一课”。

培训为帮助新任讲师了解掌握保密工作,迅速进入“状态”,提供保密教育有关书籍资料,让大家及时“充电”。与此同时,邀请了原湖北省保密局副巡视员、金城出版社特聘专家杨世保,以“学习党的保密工作历史 继承发扬党的保密优良传统”为题,作保密传统文化专题培训。

培训班还安排专题座谈会,研究探讨针对教职员工、不同年龄段的中小学生的教材内容,以及教学方法形式等有关问题

省委保密办副主任、省保密局副局长张远文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保密教育进校园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二是要创新形式手段,充分发挥保密师资队伍作用;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试点取得丰硕成果,为全省推进保密教育进校园工作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blob.png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