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保密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干部考核会
2019-06-06 16:45:35


1月30日,省保密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干部考核会,各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对本处、中心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全景式的回顾,对新一年工作提出建议,并对2018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14名同志给予表扬。省保密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省保密局局长贾穗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2018年全局在党的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很多工作都跃上了新台阶。在过去一年里,各处、中心紧紧围绕“创新、攻坚、固本”三大主题,工作各具特色、亮点纷呈。

贾穗军同志强调,新的一年,全局要牢牢把握“强化职能、围绕主线、紧盯目标、守住底线”这一总体要求,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快马加鞭。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