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扩大试点不停步 驰而不息再出发
2019-06-06 17:41:22


近期国家保密局召开国家秘密密点标注、解密试点工作总结会暨扩大试点动员部署会。广东分会场由省保密局副局长张远文主持,广州、佛山、韶关、东莞、肇庆、清远等6个试点地区及中山、阳江市保密行政管理部门负责同志,省保密局各处、中心负责同志共31人参会。

会上,2018年的8家试点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周晖国对2018年试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扩大试点工作作了动员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张远文同志代表广东作了题为“坚持以改革精神为引领,扎实推动试点工作落实”的交流发言,从“点”上抓谋划,全面部署,营造氛围;“线”上抓延伸,强化指导,稳步推进;“面”上抓突破,敢闯敢试,亮点纷呈3个方面对广东2018年“双试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下午,国家保密局政策法规司定密处对密点标注、解密试点工作进行了培训,广东分会场的同志认真收看、学习。

在国家保密局视频会议间隙,张远文同志召集8个地市保密行政管理部门参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围绕全省2019年度试点工作如何不松劲,不停步,驰而不息再出发这个主题,群策群力、共同商讨下一步工作落实措施。大家纷纷表示,扩大“双试点”范围,推动试点工作落实,是保密行政管理部门的一项重要业务工作,要在2018年“双试点”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梳理具体工作举措,细化、实化工作规范,努力“试”出更多、更好的广东经验。

下一步,省保密局将根据国家保密局工作部署,制发2019年“双试点”工作方案,扩大试点范围,继续推进试点工作。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