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陈玮颢参加省保密局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6-06 17:42:33


1月25日,省委副秘书长、省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陈玮颢到省保密局参加局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陈玮颢同志认真听取了局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环节扎实到位,营造了很好的氛围;会议组织严密,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剖析问题深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强调,会后要对照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制定整改台帐,认真抓好落实。

对于如何进一步加强局班子建设,陈玮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班子成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互相提醒、互相补台,对于班子工作要积极参与其中,不能当“局外人”。二要适应需要锐意进取。一是积极应对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广东地处“两个前沿”的实际,积极探索、大胆尝试;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充分调动、发挥好各处、中心作用,把各项工作、各方面力量统筹好;三是针对当前机构改革特别是市县一级保密部门出现的新变化,积极作为,把握工作主动权。四是结合实际钻研业务,当好行家里手。三要严管厚爱带好队伍。一是加强正面引导,弘扬正能量,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二是加强培养锻炼,提供好平台,帮助干部增长才干、树立信心,让他们得到锻炼成长,提高综合素质;三是关心爱护干部,体现组织关怀,让年轻人感受好氛围。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