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陈玮颢率队到数字广东公司调研
2019-06-06 17:43:34


2月19日上午,省委副秘书长、省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陈玮颢在省委保密办主任、省保密局局长贾穗军陪同下,率省保密局班子成员、各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20余人前往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广东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在数字广东公司展厅,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政务云平台”、“粤省事”小程序、“广东省政务服务网”以及“协同办公平台”等信息系统建设最新成果。数字广东公司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数字民生”、“数字运营”、“数字政府”建设工作进展和公司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加强“数字政府”建设安全保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