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所长孟丹到数字广东公司调研
2019-06-06 17:44:56


2月28日上午,国家保密局副局长、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所长孟丹在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逯峰,省保密局局长贾穗军陪同下,前往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广东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在数字广东公司展厅,孟丹同志一行详细了解了“政务云平台”、“粤省事”小程序、“广东省政务服务网”以及“协同办公平台”等信息系统建设最新成果,现场观摩了广东政务服务数据安全演练活动,随后就广东数字政府建设过程中的安全保密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孟丹同志表示,广东“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是一项开创性、引领性的工作。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广东以敢闯敢试、开拓创新的精神,迎难而上、破解难题的勇气和魄力,积极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在打造政务服务品牌“粤省事”、构建统一的云网平台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必将对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升行政效率起到重要积极的作用。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