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党建工作
惠州市开展全市保密系统忠诚教育培训活动
2019-06-06 17:57:59


近期,根据惠州市委保密委工作部署和市委保密委领导关于加强全市干部忠诚教育的指示精神,全市保密系统党员在惠东高潭革命老区(东江干部学院、广东省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保密系统忠诚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结合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方式,让学员对当地的革命历史有进一步的了解;并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授课。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全市保密系统人员进一步坚定严守纪律,忠诚于党、忠诚于保密事业的信念。

(惠州市保密局)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