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韶关、梅州、东莞市委领导看望慰问保密局干部职工
2019-06-06 18:21:21

 

韶关 2月11日上午,韶关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市委秘书长颜玉明和市委副秘书长邓彩虹的陪同下,到市委机要和保密局进行新春慰问。

李红军同志与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同志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听取了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情况汇报,对大家在过去一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保密工作责任重大,必须慎之又慎,大家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奋发有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筑牢保密防线,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梅州 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梅州市委书记陈敏走访慰问全局干部职工,并对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胆工作;二是加强管理;三是敢于亮剑。梅州市保密局局长陈益明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向市委领导表态,坚决在上级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做好全市2019年度保密工作。

 

东莞 春节期间,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先后于大年初三和年初七两次到市委机要和保密局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的保密干部,并对全市保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寄予殷切希望,对新一年做好全市保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书记的到访鼓舞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再接再厉,不负众望。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