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广州、梅州市领导对保密工作作出指示
2019-06-06 18:22:18


广州 2月17日,广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潘建国在听取市委保密办近期工作情况汇报时指出,广州市保密工作站位高、思路清、举措实、成效好,特别是在本次机构改革中,市委保密办保留原有正局级建制,被正式明确为市委工作机关并归市委办公厅管理,这既是市委对全市保密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全市保密系统的厚爱和鞭策。

他对广州市下一步保密工作提出意见:一要在增强保密意识上下功夫。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自觉学法用法,创新保密法治宣传传播手段,不断扩大保密工作的影响力、覆盖面。二要在完善保密相关规章制度上下功夫。健全符合新时代保密工作发展需要的保密法规制度体系,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保密业务指导。三要在充分发挥保密监督检查“利剑”作用上下功夫。健全监督检查机制,加大保密行政执法监督,指导机关单位抓好内部保密隐患排查,及时堵塞泄密漏洞,推动保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梅州 1月8日下午,梅州市保密局局长陈益明在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就当前梅州市保密形势和任务作了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在听取汇报后,对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绷紧保密工作这根弦,确保保密工作不出问题;二是管住关键单位和涉密部门;三是管住关键涉密岗位。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